好了,覺得差未几的時候就退出對戰模式回到標題畫面,然後係統會提醒是否存檔,選擇NO!好,回到標題畫面了!然後進入劇情模式,這時必須要讀本人的存檔(假如有友人就只想用別人的存檔再加別人的名字來玩游戲的話,能够無視!),嘿嘿......大傢祈禱吧~運氣夠的話,在一進入游戲的時候就會彈出多個對話框告訴你,你的機體上限已可以升級到99級(也就是上限90000 ),自創人物的各項屬性MAX值最大上限99。

首先用別人的檔進對戰模式(單機和聯機都可),然後模式任意(對戰跟協力都可),出戰機體隨意,機師最好用自創的那個,好了,進游戲殺吧。由於BUG出現的僟率只有40%左右(這是BUG不是祕籍,所以...... ),所以請大傢務必在對戰模式裏多玩點時間多換換對戰方法(是不是S級的实现不主要),這樣的話僟率會有所进步(我就是這麼研讨的)。

來自:TGBUS.COM

好了~祝大傢好運連連。PS:這是我自己出現BUG前所做所有的事件,可能BUG的出現條件不仅這種,也有可能有的朋友試不出來(因為我和我的鄰居也是無意中發生的,而且他比我更快的出現BUG),還請大傢多試試過後把結果帖上來~謝謝~

好了,LV2013新款目錄口袋妖怪 數据庫 !-游戲數据庫,下面開始我們的BUG之路:

好了廢話少說,LV官方網店,切入正題吧~

首先有必做的2件事:

1.你须要在巴士的存檔交换區下一個暴機存檔並COPY到小P的PSP/GAME/SAVEDATA的文檔下(那個存檔是放在游戲的13和14號位寘,如果你自己的存檔不在這個位寘的話就不會有影響)。

2.你必須擁有自己的游戲存檔(任意組織和流程的都可)。

這個BUG是我昨晚不警惕發現的,嘿嘿~~因為昨晚實在是忍不住就在巴士的存檔部下了個別人的暴機存檔(就是那個全人物、全S完成率),想看看到底有多少機體可以用的,接著和朋友聯機對戰後忽然就出現了這個BUG(我想應該是BUG吧,因為別人的暴機存檔都沒有出現這樣的情況)。


作者:zw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huand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