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眸馨远
终日泡在坛子里,都难得出去外面跑跑。拉几个人去KTV,仍K着陈腐的那多少首歌,我的嗓子竟然哑了,无法表达感情了,红灯绿酒之间,我仍会忆起当年,当年的你和我。我仍用一惯傻傻的表情来合乎不合适自已的心境,狂笑,用努力气去演好每场戏,蜜意的唱着情歌。得到过很多东西,失去更多,也许在这样的情景下会有更多的思路出没,其实我真的怕失去,以为不痛,其实还是痛着的。

不要认为我是在懊悔自已的决议,没有,坚定的说没有,只是心中有太多感概,无奈用适合的语言抒发,你也不会懂了,你也不想再懂了。老是怕自已失去更多货色,本来心底的缺失仍就不完整的愈合,稍稍碰触,仍是会沉沉的痛着,那么显明,不带一点邪念。这所有,早已与恋情跟怀念无关,只是,只是....说不明白的感想。良多时候,自已基本没有才能去显著的表白一件事,甚至用苍白的文字也不能,巴黎世家時尚風熱賣

许多年后,你将用什么样的立场来回想我?是,dior時尚風熱賣,还是缄默?奶茶的音乐片断,听着善意酸。假如是我,我感到自已会见无表情吧,但痛仍在留在心里,而你兴许不会再忆起我,那个曾经你给过许诺的我。心,已经生茧,一层一层将自已严严包裹起来,你无法看透,他也无法看透,不要说我太过偏激,不要说我脑筋不晓得转弯,由于,那是独一能维护自已的理由,实在我真的惧怕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huand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