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一个让人霎时陷入感伤的节令,心中多了多少分愁闷,几分惆怅。
初秋的夜晚,拂面而来的大风,深呼一口吻,登时放松了终日的烦杂。
勤在沙发上,传来电视机里给予的喧杂,习惯性的等候着。
像平常一样,依偎在他的怀里,有说有笑的讲述着。
他说:这样的生活,很累,很无聊,枯燥,无趣。
我想告知他:实在,那是我想要的,很简略。


其实我想要的,很简单,真的很。
即使工作压力再大,即使家务再繁忙,只要有个肩膀依附着,足矣!
悄悄的躺在他的怀里,感触到他奇特的体温。此刻的你,像个孩子!
我哭了,被那简单的画面激动的流泪了。但却疾速的抹去。
我想告诉他:其实,那是我想要的,很简单。


其实我想要的,很简单,真的很简单。
我并不请求你可以给予我多么引诱的物资。
我也并不强求你可能给予我如许甜美的话语。
更不奢望你能够在行将降临的七夕给予我多么感人的惊喜。
因为我知道,那并不是生活,它无奈连续,无法永恒。
即便你再一个人,那些行动也只能留下临时的美妙。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真的很简单。
哪怕天天跟你一起为工作而拼搏,我也幸福,巴黎世家時尚風熱賣
哪怕你每天只晓得否认付出的结果来鼓励你做的更好,我也乐意。
哪怕你以为七夕并非是真正意思上的情人节,我也满意。
由于我知道,这才是生涯,简单中掺杂着平庸。
但,那种感到,很实在,很踏实。


其实,我的,很简单,miumiu3折熱賣,真的很简单。
看着他酣睡的样子,不禁的躺在他的怀里,在他唇角留下微微的吻。
和可爱的人在一起,哪怕不语言,没有表白,但,只有在一起。


其实,我想要的,很简单,真的很简单。
但,那是我想要的,他却给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huand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