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想,恍然如梦;再回顾,我心可能仍旧?TIME FLIES!时光白叟老是在我们不经意间溜走,它像手中里的沙,在我们不经意的时候微微的溜走,留下空洞无物的回想。没有回忆的人生是恐怖的,但是总是陷在回忆中得人生是可悲的,所以我们不能一味的活在过去,但是在恰当的时候我们总该给自已一些时光回忆过去,瞻望将来。

外面的呐喊声照旧,一句句加油,带着强力的劲,像是在为新的一年的到来欢呼,那么高兴,那么无私。2012被冠以世界末日的年份,人人都期盼却又害怕它的到来。本日本该是和大家一起兴奋一起开心的日子,却怎么也不想去融入那么个大家庭,不是融不进去,而是心中的感慨已经暂居全部心坎,让我无奈安心,让我急不可待的要将这份感慨记载,celine秀出時尚風格99

越长大越孤单是八零后实在的写照。深圳,国际化的大都市,多少年青人憧憬的地方,多少人梦开始的地方。怀着一个徘徊,迷茫,兴奋的心来到这里。也想着深圳——我梦开端的处所。这座城市蒙受了太多的期盼和幻想,所以人人都为了各自的生涯而斗争这,所以这座城市缓缓的变得生疏,变得冷淡。这里快节奏的生活压得我快喘不过气来。主意也越来越庞杂,心境也越来越蹩脚,以前的无邪,活跃早已经消散殆尽,留下的是一脸的沧桑和感叹。这里感触不到家里热忱的氛围,到处弥漫着MONEY的滋味,人的一生毕竟是为了什么呢?过节以前始终等待,但是现在却没有热切的盼望,有得是惧怕,尤其是这半年体现得浓烈。半年阅历了太多第一次:第一次没有和爸爸妈妈过诞辰,第一次少了身边的朋友祝愿,第一次没有她们一起过中秋,第一次一个人逛街,第一次一个人看病,太多太多第一次让孤独的身影越拉越长。

世事变迁,心里有数。自我,每一个人在这里体现得酣畅淋漓。最近有着深入的领会。人成熟了,有教训了,都有自己的看法,于是有了七嘴八舌的说法,但是一直谨记着老爸的话,不论什么时候都要以和为贵,不要与人纷争。一直遵守老爸的教导,不与人计较不和争辩什么,每一个人的想法和做法都是应当得到懂得和尊敬,多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这样自己就不会那么好受。在一个没有归属感的地方我能够呆多久,一切看造化,究竟是第一份。坚持,坚持,在不能够坚持的时候在保持一下。这样离成功会不会近一点呢?但是到底什么样才干够算胜利呢?心里没有明白的定义。

属于我的2011就从前了,2012是什么样的日子呢?期待来日会更好!

2011年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一年,兔兔年,兔兔如许可恶的动物,那么引人怜,在多年前的8月我就出身于兔兔年。固然兔兔差一点被抛弃,但是妈妈说我就是一惹人爱怜的孩子,所以在一诞生的时候爸爸妈妈没有把我送出,给我一个暖和充斥爱得家庭。或者爸爸妈妈对我有一丝的愧疚,所以把许多良多的爱都给了小兔兔,而对姐姐们有所不公的是,只给了我一个人好的学校,而姐姐们都没有。

虽然小鸟早到了翱翔的年纪,mimi購物網,但是父母姐姐的包庇总是没有分开,小鸟还是不能够自理生活,所以感激20112011是一个成长的年份,是笼中鸟儿飞向自在天空的日子,兴奋与害怕并存。高兴的是小鸟终于不必再父母姐姐的羽翼下成长,畏惧的是冲出云霄,所有的打草惊蛇,日晒雨临小鸟都将一个人面对和承受。小鸟凭着一股冲劲能够把这些给承当下来吗?我承认涉世未深的小鸟是害怕的。

朋友终生一起走,哪些日子不再有,告别了一段时间,亦然也会离别一些人,所谓人生没有不散之宴席就是这个情理,但是友谊就像是一个明灯,时时照亮我心。以朋友为重一贯是我的风格,所以被朋友说我适合做朋友,不合适做人家的女友人。这句话我也得否认。以前听老爸说过,在家靠朋友,出门靠朋友。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然而对友情却有着不一样的悸动。她像酒越是陈久亦然会越浓郁,永远让人心存激动,令人心醉。自问是一个生动豁达的女孩,朋友也是成群,关联都不错,朋友没有三六九等,却也有别。人的毕生不多少个知心的,什么话都聊的朋友是不完善的,很庆幸和勇哥渡过了所谓的男女之间没有纯粹的友情,我们是用事实证实了一点,从小学到初中,乃至现在我们都加入工作了,我们也是无话不谈的异性朋友。很庆幸的是和唐,牛都没有断掉接洽,只是个人都有本人寻求的生活,我当初在想也许校园只是让我们相遇的一个驿站,让我停驻足太久,留下八月的桂花,在我的生活中飘香万里,让我悲伤时候能够有所想,有所念。也允许能大略她想让桂花的香味飘得更远更长,所以她追谁我来到这座城池,所以对她有种特殊的感情,有时候她像姐姐那么照料我,有时候又像个孩子跟一样相处,咱们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语,谈天说地,亦然谈情说爱,不外是我们两分辨的情感,呵呵。有时候我想着她要是个男的我确定嫁她,(*^__^*)嘻嘻……设法成熟,在骨子里早就把她们早已不是用友情两个字可以说明我们你们几人的在心中的分量了。

越单纯越幸福谁都晓得的道理,出来了还能够单纯么?谜底是否认的。老爸的一个馒头可以让我小小的满意,妈妈的一个蝴蝶结能够让我夸耀半天,姐姐的称颂可以让我美美的一天,现在?到底是谁变了?我么?仍是社会的无情,素来感到自己不是一个拜金女,现在视乎有些感想了。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万万不能,几回搬家把我的一点点积蓄全体扫光,没有钱的日子就没有保险感当初还竭力的否定,但是现在事实狠狠的扇了自己一个耳光,留下了深深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huand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